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公司喜获一项国家专利

中交西筑:公司喜获一项国家专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西筑公司自主研发的 “一种双刮平车辙摊铺箱”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稀浆封层机施工作业时,常常会遇到需要对摊铺箱进行调整的路面情况,而现有的车辙摊铺箱的结构比较复杂,维护修理不方便。例如,液压马达与螺旋搅拌杆使用万向联轴器联结,制作复杂;调节装置或者采用油缸控制,部件众多,造价高,或者采用的机械结构容易受到油石混合料的影响导致操作不易,不利于长期使用。使用成本高且麻烦,严重影响了施工质量和施工效率。

“一种双刮平车辙摊铺箱”提供一种双刮平车辙摊铺箱,通过改变刮平框架制作和改变连接方式,便于装配及后期维修,结构简单,可靠稳定,使用效果好。同时对拱度调节装置和厚度调节装置的改进,方便了操作,实用性强,施工效率高,便于推广使用。(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