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享关怀 关爱服务”丨山东临工走进“天涯之国”智利

“共享关怀 关爱服务”丨山东临工走进“天涯之国”智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美洲服务团队,历尽酷暑,完成墨西哥用户的设备巡检之后,秉承着“全程 全心 全为您”的服务理念,无停歇再入严寒,深入智利农场进行巡检设备,为当地来年的丰收做准备;再到矿山为用户解决难题,助力当地企业平稳快速发展。

小贴士


智利东地处安迪斯山西麓,西接太平洋,北挨秘鲁,南望南极洲,自称“天涯之国”,又因为地形狭长被称为“世界最狭长的国家”。

已步入发达国家的智利,对工程机械产品设备要求较高。此外,智利北部、中部、南部的地形高低不尽相同,气候也是复杂多样,使用对于设备性能的要求更加苛刻。

山东临工凭借丰富的产品配置,可靠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在国外一线品牌盘踞的智利市场,赢得当地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山东临工可靠服务团队的及时到来,解决了用户的问题;深度点检设备,让用户放心地使用设备;根据用户使用工况,提出有力建议,让用户有所得;同时,了解用户对于产品更深层次的需求及期待,督促我们对产品的再度优化提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山东临工

“共享关怀 关爱服务”海外团队

以用户的视角为视角

用可靠的服务

坚定地走在让用户满意的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