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路面设备助力吉利杭州产业园建设

山推路面设备助力吉利杭州产业园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随着山推摊铺机和压路机轻微低沉的马达声,在浙江省吉利杭州新能源产业园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山推品牌推、道、装成套产品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施工中。

正在筹建中的吉利杭州新能源产业园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位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杭州,以设计生产新能源汽车为主,于2018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建有整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先进生产线。吉利控股投巨资立项,工程标准等级高,施工周期短,要求进场的施工设备,是知名品牌,具备长时间大负荷施工作业能力。山推SRP95M-3 PLUS多功能摊铺机凭借施工速度快,平整度高,可满足水稳层和沥青摊铺不同工况作业需求,服务网点近等优势,经产业园承建方许可,获得入场施工资格。

吉利杭州新能源产业园-鸟瞰图

2018年12月初,以山推SRP95M-3 PLUS多功能摊铺机为代表的山推全套推道装产品进驻园区现场施工,经近五个月夜以继日的施工作业,园区内基建工程项目路面部分顺利完工。项目监理方对山推摊铺机的评价是:平整度超乎想象,原来只知道山推推土机是明星拳头产品,没想到山推路面产品也这么出色。工程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组织的验收,山推摊铺机等产品产品性能稳定、高作业质量、高出勤率、低维护成本,获得现场多个施工单位的认可。也为该摊铺机机主邹老板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信心满满的期待下一个项目-格力集团杭州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并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邹老板意味深长的表示,山推品牌宣传中“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是山推产品在浙江市场成功的法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