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19客户关爱行 | 走进广东

山推2019客户关爱行 | 走进广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初,2019山推广东区域“金质服务·再起航”客户关爱走访活动在广州拉开帷幕,服务小组协同山推营销片区总经理及广东山推代理公司领导对此次走访进行周密部署,确保走访活动高质量的完成,简单的启动仪式后,走访小组开始了走访活动。

走访第一站,服务小组来到了广州一处港口,该用户拥有山推二十多台推土机和装载机,山推设备作为公司的主力,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设备,在和设备部孙总交谈中,孙总回顾了山推设备在以往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肯定了山推设备的质量和服务,服务小组对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记录了用户对山推设备的使用感受和改进建议。

随后,走访小组又冒雨走访了肇庆区域,该区域近两年销售多台DH17,对DH17山推新品比较认可,走访小组对该地多名用户进行走访,对用户推土机进行了检修,并就日常保养和维护和用户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广东走访期间,服务小组共走访广州、东莞、肇庆、南沙等多个片区,涵盖推土机、装载机、道机全系设备,与代理公司、山推营销片区共同完成了广东区域的“客户关爱行”走访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