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山西(一)

夏季送清凉——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山西(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份的山西已气温逐步升高,挖掘机的空调制冷效果容易在高温的影响下变差,挖掘机进气滤网也很容易吸入柳絮,影响运转。为解决这些棘手问题,5月24日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广、法务总监闫继波一行来到山西区域,深入一线走访客户。

首先,走访小组来到晋中市榆社县的苗牛兰村王凯家,王老板承接的是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客户需要一个质量稳定的挖掘机,其朋友李老板在今年购买了一台SE60,使用后感觉特别省油、有劲、皮实、耐用,特意推荐给王老板,王老板试用后毫不犹豫也入手了一台SE60,交流中,王老板对山推挖掘机连连称赞,这机子操作灵敏、省油、力气大。

随后走访小组来到了长治市武乡县王维军这里,客户在当地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多年,拥有较高的影响力、较广的人脉,因今年工程项目较多,他特意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山推SE135机型,客户之前了解过此款机型是生产时间最长,设备性能最好的一款产品,堪比其他品牌15吨以上设备,王老板使用后更是相当满意,为此王老板还有一台旧日立挖掘机也准备在合适时间更换为山推挖掘机。

返程途中走访小组又走访了部分山推挖掘机客户,客户对“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走访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