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自主研发新型RS6260液压单驱压路机正式下线

山东临工自主研发新型RS6260液压单驱压路机正式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装载机事业部生产的两台RS6260液压单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顺利下线并完成评审。

RS6260压路机是山东临工自主研发的降成本重型自行式液压单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可有效压实各类土壤铺层及岩石填方。

RS6260压路机

RS6260压路机整机配备力士乐(林德)液压系统,实现全液压驱动,具备换挡平稳无冲击、维护保养性好、操作简便、劳动强度低等优点,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较国内同类产品,承载力强、可靠性高,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铁路、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RS6260压路机优点

换挡平稳无冲击

维护保养性好

操作简便

劳动强度低等

目前正值市场旺季,生产任务十分艰巨。

可靠临工人们迎难而上,与工艺、技术、质量人员在各个生产环节上加强合作,一起研究、解决装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了产品正常下线。

RS6260液压单驱压路机的顺利下线,为后续整机整改和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