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克里斯•库尔卡尼加盟柳工, 主管全球矿用设备业务发展

克里斯•库尔卡尼加盟柳工, 主管全球矿用设备业务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5月6日,中国柳州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兴地宣布克里斯•库尔卡尼先生(Kris Kulkarni)加入柳工北美机械有限公司将担任柳工北美公司副总裁,并主管柳工的全球矿山设备业务。

克里斯•库尔卡尼任柳工北美副总裁

库尔卡尼先生于1996年加入卡特彼勒,从事矿山设备(包括大型轮式装载机、矿卡、地面钻机和液压铲等)相关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毕业于著名的印度理工学院,随后在渥太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在西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矿山市场作为公司的重点战略市场,柳工已经拥有一系列新兴的矿山设备,产品涵盖矿卡、大吨位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和推土机。我们相信在库尔卡尼先生的带领下,柳工的矿山业务可以获得进一步发展,跻身世界领先品牌行列。

柳工副总裁黄敏先生表示:“克里斯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将为柳工矿山设备业务的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我们不仅致力于扩大目前的矿用系列产品,而且将致力于全面了解这些高度专业化的客户,为他们带去满足多样化需求的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而库尔卡尼先生将是实现这一目标宝贵财富。”

库尔卡尼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可以加入这个团队。柳工拥有60年发展历史,专注于客户及员工,并对未来有着令人鼓舞的愿景。我期待可以和柳工携手翻开新的篇章。正如我们将不断研发和制造更适合矿山客户使用的大型的设备,降低客户的成本,并帮助他们获得最大的利润。”

【DW90A矿用宽体自卸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