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展会直击| 订单不断,柳工高空作业设备闪耀长沙展

展会直击| 订单不断,柳工高空作业设备闪耀长沙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5日,为期4天的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19CICEE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5月16日,柳工高空作业车签约千万订单,一时间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这笔包含180台柳工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的订单,彰显了柳工高空作业平台的强劲实力,相信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必将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开展当天,国务院原副总理马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以及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金融机构、重点企业家等组成的巡馆团访问柳工展台,在详细了解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后,对柳工在高空作业领域取得的成绩大为赞赏。

(巡馆团访问柳工展台)

柳工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PTT160C和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PSA210CS在本次展会盛装亮相,凭借精美的涂装,霸气的外形,绿色环保的理念,一经亮相即收获粉丝无数,前往展台参观、试车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成为无可争议的人气王。

(试驾、围观者络绎不绝)

多年来,安徽柳工一直在心无旁骛的专注于起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目前,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涵盖车载式、剪叉式、自行臂架式、及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四大产品系列,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安徽柳工一直在安全、高效、节能方面不断探索,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2018年,在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上,柳工PSA230C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安全、作业效率及节能环保等多方面优势一举获得“高空作业平台TOP10金鼎奖”的荣誉称号。

通过对高空作业平台的深耕,安徽柳工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凭借全系列、高适应性、高附加值的卓越性能赢得市场的一片赞誉,先后在很多国家级的大型工程项目上担当主力。上海虹桥车站、中山纪念馆都留下了柳工高空作业平台的英姿,而安徽柳工也凭借优质的产品,贴心周到的服务备受客户称赞。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靓照)

2018年9月4日,安徽柳工高空作业设备分公司隆重成立,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建立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配件体系,开创了中国高空作业设备领域新格局。2019年6月份,两台柳工高空作业车——PST215CWJ自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PSA210CS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也将与雪龙号共同踏上南极大陆,去续写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传奇。

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引爆展览会,开展即传捷报,这是客户对柳工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柳工产品实力的具体体现。承载客户重托的安徽柳工,将继续深耕力拓,致力于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