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体验|山推SE210W挖掘机助我创造辉煌

用户体验|山推SE210W挖掘机助我创造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站在邯钢新区焦化厂项目的工地内,多台大小不一的山推挖掘机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看着新购的山推SE210W在工地上“大展身手”,耿老板的脸上满是笑容。

耿老板购买山推SE210W的交机仪式

2000年左右,耿老板凭借敏锐的嗅觉,准确判断河源未来的工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会有大的发展。他果断转行,进军建筑工程领域,现在已经是当地工程机械圈子里的领军人物。

国产品牌,民族脊梁

耿老板对他事业的帮手——工程机械的要求颇高。这是因为邯钢焦化厂新厂区建设项目工期紧,对挖掘机的土方装车速度有极高的要求。之前公司的二手旧挖掘机很难胜任,于是他有了淘汰旧机换新机的打算。

今年三月,耿老板结识了山推挖掘机京津冀地区代理商孟总经理。经过一番仔细考察和对比后,他发现山推挖掘机性价比优良,干活的速度非常快,动作协调性好,而且很省油!最终,耿老板选择了山推品牌。

耿老板表示:“干工程得有好设备,无论是挖掘机还是装载机,高产省油、皮实耐用是我最看重的!日产、欧美品牌基本都用过,但在心里多少有点不满意,要么油耗太高,要么力道不够……山推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

耿老板的山推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装车

机手曾师傅是耿老板手下的一名“老”师傅。别看他刚二十出头,但驾驶挖掘机已有五年时间。在采访时他向记者描述:“山推挖掘机给他的印象就像开汽车一样,第一次见到SE210W就被它大气漂亮的外观给吸引了,心里非常喜欢。这台车的驾驶体验很好,尤其在夏天一开空调,驾驶室就非常凉爽,以前用过的挖掘机和它没法比。”

对于山推SE210W的操控体验,曾师傅用“酣畅淋漓”来形容:“山推SE210W的手柄很灵敏、很轻松,想往哪挖都能第一时间响应,相比其他品牌同款设备速度更快,干起活来更加得心应手!”

喜迎发展,重用山推

除了一流的产品质量,山推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更让耿老板坚信选对了品牌。

耿老板表示,山推的服务很让他认可,设备使用到现在还没有出过问题,只做过基础保养,可以说是服务随叫随到。此外,山推代理商的服务经理经常来访工地,询问设备运转情况。他的设备维护几乎都交给山推维修工程师来做,因为他很放心。

没有华丽的辞藻,更多的是信任和赞赏,耿老板用最朴实简单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他与山推挖掘机的故事。耿老板透露,随着公司新项目的开启,他还会选择山推挖掘机,把手中的其他设备全面升级。

未来,山推将与耿老板共同携手,为邯郸市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耿老板相信,山推挖掘机会成为他挖金掘银的好帮手,助他的事业开疆扩土,更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