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共聚,携手追梦! 河南柳工叉车亮相“第六届物流文化节”

同心共聚,携手追梦! 河南柳工叉车亮相“第六届物流文化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南地处中原腹地,郑州做为省会城市,是北上南下、东往西去的咽喉要塞,对于物流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5月6日,主题为“同心共聚,携手追梦”的第六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在郑州市新郑盛大举行。

本次物流文化节由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现代物流报主办,中原新能源车城、河南国际物流商会等共同承办,来自相关产业链的数千人共襄盛举。汇聚了来自河南本土的物流企业、装备制造、第三方服务等千余家家企业参展,是河南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物流盛会。

河南柳工叉车直营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与河南国际物流商会结下了不解之缘,开业当天即被物流商会授予“副会长单位”,已多次参加物流节。此次展会柳工携电动叉车、物流专用内燃叉车和新款小锂电搬运车三大品类共计8台产品参展,期间吸引众多物流公司老板和操作手驻足咨询、试驾,广受客户好评并赢得不少订单意向。

河南柳工叉车直营公司秉承“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至诚至信服务于每一个客户。“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就是好朋友”,是对我们过去三年来与物流客户关系的简括,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柳工叉车在河南物流行业的影响力会日趋壮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