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只管操作,剩下的交给迪尔!

你只管操作,剩下的交给迪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水川镇地处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城区南20公里,黄河北岸,距白银市区23公里,距省会兰州85公里。水川镇地势自西向东南倾斜,平均海拔1544米,这里依山傍水、自然资源丰富,优越的成矿地质条件更是成就了这里丰富的矿产资源。

在水川镇西峡口村附近,有一片露天的非金属矿石料场,穿越崎岖的山间道路,闻轰鸣声而去,可以看到几台大型设备散落在山头,这里便是约翰迪尔客户甘肃沙磊商贸有限公司的施工地。这里展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一台约翰迪尔挖掘机正在进行挖掘作业,旁边则是约翰迪尔装载机反复不断装车,一辆辆后八轮自卸卡车在短短的3-5分钟之内就装载完毕,驶离现场。 

多方考察 选定迪尔

甘肃沙磊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实力雄厚,设备众多的企业,在选择设备方面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出于对经销商的信任,经过多次了解,2018年12月,石料场首次采购了一台WL53装载机。随着石料场产能增大,2019年1月,沙磊商贸采购了第二台设备——E400LC挖掘机,用于矿石挖掘及装车等工作。

李胤呈是这座石料场的厂长,是个典型的西北汉子,有着豪爽、淳朴的性情。他在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对矿山设备的使用、保养、维修等工作了如指掌。

“购买约翰迪尔的设备可以享受3年的免费质保,这让我们用起来非常放心。”李厂长坦言。作为生产工具,设备用久了难保不出现问题,“约翰迪尔的这一长久承诺也说明他们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据他介绍,这个石料场已开工5年之久,主要开采花岗岩和高强度泥灰岩,对工程机械设备有极高的要求。

“约翰迪尔的售后服务和性价比是我们购买设备的主要原因。它们能在零故障率的前提下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石料的开采量也从2018年的不足400立方/天,增加到现在的800-900立方/天。”

厂长眼中的创富工具

石料场的施工条件较为特殊,对设备的要求自然也高,而专为恶劣工况而生的约翰迪尔设备也足够强悍。当谈及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和WL53装载机的使用状况,李厂长表示可以用“高效率、低油耗、耐用、好用”几个词来形容。“使用约翰迪尔设备的这段时间,没有出过一次大故障,基本只需要定期保养和更换易损件,给企业带来不少效益,节省了成本。”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在石料场的重载工况下油耗仅33升/小时,它干活动作比较快,效率也不错,每小时可以装15车(后八轮自卸车)以上。”

除了高效、节能外,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人性化的设计也让李厂长赞不绝口。

进入五月,夏天即将到来,挖掘机驾驶室的空调使用频率极高。而石料厂环境恶劣,粉尘极大,极易堵塞设备的空调滤芯,会给驾驶员正常工作带来严重影响。所以,挖掘机的空调滤芯需要经常清理。据李厂长介绍,许多挖掘机的空调滤芯装在机器内部,每次更换清理都需要拆卸许多部件,不仅费时费力还会耽误生产进度。与其它品牌挖掘机不同,约翰迪尔E400LC的空调滤芯位置设计非常合理,日常维护时只要把驾驶室右侧舱室的盖子打开,即可轻松取出空调滤芯(内滤和外滤),不仅能保证空调的正常运行,还节省了维修时间,一举多得。

相比挖掘机,李厂长对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更是偏爱有加,因为它具有易操作、低油耗、性能出众以及运营成本低等特点,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提供一流的生产能力。

据悉,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的车桥和以往老式装载机车桥大不一样。其采用自制湿式制动桥,从根本上解决了国内气顶油干式制动桥故障点多、故障率高等不可克服的难题。而且,WL53装载机搭载了一体化设计的动力传动系统,让发动机与湿式制动桥完美匹配,动力损失更小,节油效果大幅提升。此外,WL53装载机采用加强型铰接结构、动臂以及车架,大幅提高了设备的坚固耐用性,降低维修费用,减少停机时间,使生产效率最大化。

“这台装载机每天在恶劣环境下作业12个小时以上,投入使用的这几个月没有出过一次大毛病。现在,约翰迪尔装载机已经成为石料场装车的主力军。”李厂长如是说。

可靠的服务保障

李厂长说,他非常喜欢使用约翰迪尔的“迪尔智联”软件,对他平时掌握车辆信息很有帮助。通过手机连接后,可以查看设备的油耗、工作时间、保养件保养周期时间等,极大地方便了设备日常管理,不需要去设备上查看,通过手机就能把各种信息了解得一清二楚。

在服务方面,甘肃清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约翰迪尔甘肃代理商)以他们的实际行动获得了李厂长的认可。

“我觉得与约翰迪尔的合作是非常明智的”,李厂长毫不讳言。对于约翰迪尔的服务品质,他更是赞不绝口:“经过专业培训的高素质服务人员时刻准备着为我们提供最佳的服务和支持,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行。”

首先,无论设备遇到任何问题,服务人员都会在电话中耐心讲解,协助解决。遇到需要现场解决的情况,约翰迪尔的服务工程师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抵达,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没有因维修而耽误过生产进度的情况。

其次,约翰迪尔服务工程师对客户的需求无论大小都认真对待,这令李厂长非常感动。例如,西北地区冬季异常寒冷,设备特别容易出现“冻油”现象,虽然这不属于产品问题,但约翰迪尔的服务工程师也随叫随到,认真排查原因,帮助他们顺利启动设备。

此外,约翰迪尔服务工程师还会定期对石料场进行回访,并适时对驾驶员做培训。这不仅有助于提升驾驶员的操作规范性,还可以延长设备的寿命,整个石料场的运营成本都会降低。

现在,石料场之前购买的其他品牌挖掘机和装载机已经逐步退居二线。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带领”着WL53装载机,在石料场上担起了主力机的重任。

得益于约翰迪尔设备的优异性能表现以及无可挑剔的售后服务,李厂长自信地说:“约翰迪尔精益求精的精神和无可挑剔的贴心服务,得到石料场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可。我认为,约翰迪尔将会为我们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