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家外企凯斯“挖矿能手”进场

首家外企凯斯“挖矿能手”进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9日,美国凯斯公司的45吨矿运履带大挖机,缓缓驶过“橡胶地毯”,开始进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布展,成为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第一个进场布展的国际品牌行业50强企业。

展会执行单位招商负责人张飚告诉记者,凯斯本次带来参展的矿运大挖机是“挖矿能手”,性能高,可以适应高强度及各种复杂恶劣的工况。但履带式挖机如果直接入场,会对场馆的地面有所损害。凯斯在参展前特别定制了一批有厚度的橡胶垫,专门用于履带式挖掘机的运输和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凯斯的参展产品以大挖机和装载机为主,共有10台套设备,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款概念工程机械设备模型。

凯斯是美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先驱之一,自184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工程机械领域的各种挑战,在“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排名第18位。如早在2001年,凯斯就在全球推出统一的CX系列“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开启了凯斯智能挖机的新时代。据了解,凯斯此前没有在中国参加过工程机械展会,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其“首秀”,参展面积近800平方米。

“这几台机械是从上海运过来的,路上花费了整整两天时间。”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执行单位招商负责人张飚介绍,此前,凯斯没有在中国参加过工程机械展会,此次凯斯将展出装载机、挖机两大类总计十个不同型号机形,其中凯斯近期研发的一台集挖掘机和装载机为一体的,俗称'两头忙'的产品模型会在展会中亮相,其智能化、无人驾驶以及全新概念将会是凯斯公司这次展出的最大亮点,同时也是整个展会的一大亮点。

在会展中心的展厅内,星辰全媒体记者看到凯斯的展位已有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布展。张飚介绍,凯斯在展区内参展面积近800平方米,搭建两层展台,充分展示其产品性能。

目前,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广西柳工等企业已经相继开始进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布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