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政协常委杨雄肯定三一国际化, 期待三一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杨雄肯定三一国际化, 期待三一作出更大贡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9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雄率领的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来湘,围绕“扩大开放合作,提升制造业外向型发展水平”展开深入调研。期间,杨雄一行考察三一,对三一在国际化、智能制造、自主品牌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29日上午,杨雄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的陪同下参观了三一展览馆,实地走访了三一18号智能厂房。

在三一展览馆,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易小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国际化、研发创新等情况,并特别汇报了近年来三一深耕“一带一路”,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的相关情况。

三一是“一带一路”的直接参与者和受益者。自2013年开始,三一海外销售已连续六年过百亿元,出口规模稳居行业第一。其中,海外销售的70%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且,公司海外各大区域经营质量持续提升,东南亚、印尼、拉美等八大海外大区、三一印度、三一欧洲、三一美国销售额均实现快速增长。

随后,杨雄一行走进三一智能制造车间。在花园式的车间里,易小刚介绍了三一的智能制造相关情况。考察过程中,杨雄还关切询问三一设备的销售和基础零部件研发情况。易小刚说,今年三一经营形势非常好,各项经营指标都达到了历史最好成绩,油缸、液压系统等基础零部件基本实现了自主研发。对于三一的系列成绩,杨雄频频点头,表示赞赏。

对于三一在扩大开放合作,提升制造业外向型发展水平的系列举措和成绩,杨雄給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就应对当前形势下如何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征求了企业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杨雄说,近年来,三一在扩大开放合作、提升制造业外向型发展水平方面做了不少探索,取得了不错成绩。希望三一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在共建“一带一路”中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