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务实合作新成果!三一与中国十五冶战略签约

务实合作新成果!三一与中国十五冶战略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5日,三一与中国十五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发挥互补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中国十五冶总经理喻振贤、副总经理张瑞,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三一重工国际总部总监周万春等出席仪式。喻振贤、向文波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喻振贤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思路及建筑主业和采矿业、贸易业等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合作思路与向文波交换了意见。他表示,三一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使命,在世界上打响了品牌,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中国十五冶成立于湖南长沙,与三一都是“同饮湘江水”成长起来的。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中国十五冶愿与三一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赢,推动双方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们双方不仅在文化上同宗同源,而且在企业性质、行业、业务板块上互补性强。”向文波表示,三一与中国十五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以创造价值为方向,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发挥各自的业务专长,共同探索各层面的合作机制,使双方的务实合作结出新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