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一行莅临浙江鼎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一行莅临浙江鼎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6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率总会及各专业分支机构负责人、行业主流媒体等40余人亲临浙江鼎力,了解了鼎力当前的发展状况,并对新臂式系列产品的投产情况及四期新厂区的建设进度进行了参观指导。

参观期间,董事长许树根首先对祁俊会长一行一直以来对浙江鼎力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战略规划和未来目标,以及剪叉式、臂式等主要产品在国内和出口市场的表现。

许总致欢迎词

在许总讲解下,祁俊会长一行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鼎力当前高空作业平台的产品格局,并对鼎力的发展现状予以了肯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发言

随后,祁俊会长来到三期生产车间,重点参观了自动焊接机器人、数控激光切割机、自动折弯机器人、自动化喷涂流水线和自动化总装生产流水线等现代化智能制造设备及智能工厂。

鼎力三期厂区

在测试场地,公司还向参观人员演示了鼎力的全向取料机、全向剪叉平台、直臂桥式平台、直臂风管车、自调平电动剪叉平台等高性能产品。

设备展示

在发货区,公司意大利研发设计的升级款臂式系列新品一字排开,气势宏伟。


新臂式产品阵列

现场,董事长许树根除了详细介绍新臂式5年来的研发历程,还表示由鼎力和意大利合作研发的臂式系列新品无论是在设计、研发还是改进等过程中,都从租赁商切身利益出发,全系列产品配置高端、性能可靠、质量保证。

许总介绍新臂式设计理念

对未来产品研发方向,许总从电动车桥款曲臂BA20ERT的设计理念出发,介绍了鼎力多年来一直在积极探索的各类前沿技术,信息互联互通系统、高空作业平台专用锂电池、高空作业平台专用电气系统等,这些都已取得一定成效。今后,鼎力还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匠心精神,做精做好每一款产品。

许总讲解电动车桥款曲臂

随后,副总经理陈金晨介绍,臂式升级款新品系列秉承家族式模块化理念,采用整体部件下移设计,依托美国德纳工程机械车桥、德国力士乐高压驱动系统和丹佛斯PVG液压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的性能保障,品质优良。

陈总介绍新臂式特性

BT30RT机型操作演示

在听取现场介绍、观看BT30RT机型的操作演示后,大家对浙江鼎力新臂式实现批量化生产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希望鼎力四期大型现代化工厂早日建成使用。

参观过程中,祁俊会长表示,浙江鼎力近年来发展迅猛,产品性能优良,业内口碑良好,对推动国内高空作业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祁俊会长鼓励,希望浙江鼎力继续发挥产品研发、精益制造等自身优势,打造出更多的明星产品,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开拓新市场,同时积极帮扶同行企业,推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更高水平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