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刚刚,又一份“第一张单据”载入徐工史册

刚刚,又一份“第一张单据”载入徐工史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5日,在徐州市海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徐工进出口公司成功打印出了徐州首份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徐工集团成为徐州地区首家获得自主打印原产地证的试点单位。

徐州市的第一张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

在新的模式下,徐工向海关发送的证书申请审核通过后,便可在公司内部直接打出完整有效的原产地证书,海关授权的各项材料,都会一并打印出来。徐工批量出口智利的订单首次使用新系统,整个过程仅耗时几分钟,节省公司大量的时间成本,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

徐工集团首张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

徐工的第一张国际订单

小小的一张自助打印证书,见证的确是徐工国际化的稳步发展。还记得1992年那张珍贵的首次出口单据,那时的徐工刚刚获取自营出口权,成功将压路机销售到了韩国,正式拉开国际化序幕。

1992年徐工首次出口订单单据

中国人的第一次宝马之旅

1992年,第23届慕尼黑宝马展,当熙熙攘攘的人群穿梭在一台台高大的工程机械产品之间时,不少人有了惊讶的发现中国企业的身影,徐工第一次出现在这个“高手云集”的世界级舞台上,开始向世界展示自身的魅力。

1992年徐工代表中国行业第首次亮相德国宝马展

而就在昨天,第32届慕尼黑宝马展华丽落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的徐工集团,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了世人面前,完美的向世界展示出了智能创新、锐意进取的中国制造实力。

2019年徐工德国宝马展火爆现场

27年国际开拓,徐工有很多第一

中国工程机械出口第一单,价值近50亿的委内瑞拉采购项目;中国超大吨位液压挖掘机油缸第一次出口全球顶级客户,并成功运行超过一万小时;亚洲最高米数消防车DG100成功破冰安哥拉;中国大吨位起重机徐工QAY650出口摩洛哥;徐工成套大型矿山设备出口澳洲等等,在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格局中,徐工还有着很多的“第一次”。

徐工国际化征程中的众多“第一”

在徐工27年国际市场的耕耘下,徐工人在海外市场上策马扬鞭,力克堡垒,先后在海外建立了4个研发中心,巴西制造基地等14个海外制造基地和KD工厂,2000余个服务终端,300多家海外经销商,40个海外办事处,40个海外大型备件中心,其遍布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能够满足各国用户全方位的需求与服务,全系列产品更是已经出口至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