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西挖哥不再哭泣,神钢用户有家可回了!

山西挖哥不再哭泣,神钢用户有家可回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西力拓伟业代理店开业典礼现场)

在山西市场空了四年,很难想象这一空白怎么填补。面对这个疑问,2019年1月20日,山西力拓伟业商贸有限公司邀请山西区域神钢新老客户及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大家郑重宣布他们承担神钢产品在山西区域的销售及服务,时隔四年,神钢归来!

(“神钢挖机 焕新出发”山西力拓代理店开业)

夺回战场,神钢KOBELCO对手众多

众所周知,山西是煤炭大省,区域内的用户以矿山开发为主,对30T以上的大型挖掘机需求居多。据数据统计,2018年山西省挖掘机累计销量接近5300台,大挖占24.1%,各大品牌在大挖市场竞争激烈,神钢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山西力拓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志伟)

“神钢KOBELCO具备‘省油、作业效率高、结构件稳固’等特征,这些品质对矿山用户来说是尤为重要。”山西力拓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志伟认真分析了山西市场和用户之后,做出了上述判断,“通过参观神钢日本工厂后我更是感到了神钢建机的实力。对于KOBELCO在山西区域的发展具有很强的信心”。

神钢用户王先生跟郝志伟的看法类似,也是认可神钢挖机的省油、作业速度,残值高。同时也表达了对有新代理商的欣喜:“很高兴神钢可以回到山西这个区域,从前就非常喜欢神钢。现在有了正规的代理店就更放心了。”

让神钢用户“回家”,神钢&山西力拓携手同行

四年的空白,郝志伟的团队需要做的也有很多。“在我们的代理店成立之前,这个区域因为没有神钢的授权代理店,所以顾客在寻找正品的配件以及遇到故障需要修理时,非常不便。针对从前的神钢用户,我们需要强化销售力度以及服务,促进顾客将配件换成正规配件。”郝志伟坦诚。

(山西力拓代理店强大的团队)

除了销售和服务以外,还要进行以旧换新业务的强化。现在,因为在附近开设了新的代理店,可以再一次方便的购买到机械和零件感到非常的高兴,但是,我们更想努力让更多从前的KOBELCO忠实用户有了“回家”的感觉。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冈基司)

在没有KOBELCO建机代理店的区域经营挖机是相当辛苦与艰难的。“作为品牌方一定要支援各个代理店。”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冈基司承诺。今后,新代理店的服务人员可以到日本研修,代理店高层和用户也去日本工厂参观,感受神钢制造的同时,也将神钢低油耗的知识带到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