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印度第6个工厂开工建设

JCB印度第6个工厂开工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5日,JCB集团主席Bamford勋爵参加了JCB印度第6家工厂奠基建设仪式,标志着JCB集团在印度投资6500万英镑的第6个工厂正式进入建设阶段。除此之外,近期JCB集团的重大投资,还包括耗资5千万英镑位于英国斯塔福郡Uttoxeter的驾驶室工厂也在建设中。

JCB集团主席Bamford勋爵说:“近期,JCB集团在英国和印度的制造业产能方面的大量投资,将使得我们在未来发展业务方面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2019年,JCB将举行庆祝JCB印度公司成立40周年。过去40周年的印度市场的成功经验表明,JCB在印度市场的持续投资是JCB在印度市场成为绝对的市场领导者的关键。JCB集团用继续投资兴建第6家工厂,以纪念JCB印度成立40周年,这将带来更大的生产能力,这是很有意义的。”

自2007年开始,印度成为了JCB集团最大的海外单体市场。截至目前,JCB在印度共有5个工厂,分布在Ballabgarh, Pune, Jaipur,员工超过6000人。新工厂位于印度西部的Gujarat邦,靠近Surat港口,占地440,000平方英尺(约62亩)。新工厂预计于2020年投入使用,为全球产品线供应结构件,以满足全球业务快速增长。新工厂配置了大量的现金的生产制造设备,如激光切割机、焊接和机加工等流水线,新工厂将采用无叉车的物流运输方式,每年能处理8.5万吨钢材。

JCB 印度董事总经理Vipin Sondhi说:“40年以来,JCB一致致力于印度市场的投资和发展。决定兴建第6个工厂,也正是JCB集团对印度市场承诺持续投资的体现。这个工厂位置选址非常好,靠近印度西部的主要港口,交通便利,距离Surat港口车程只有4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