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美人间四月天 铁甲10周年太原甲友会圆满落幕

最美人间四月天 铁甲10周年太原甲友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3日,“生态共享,创富共赢”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太原站圆满落幕,共有近百位当地甲友参与了本次聚会。此次受邀莅临甲友会太原站的嘉宾有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设备部副部长张敏、中铁三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机械设备部刘元、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设备部机械工程师侯小伟、华宇路桥总经理张卫及其项目经理张东冬等。

铁甲网及铁甲论坛作为行业知名的垂直资讯及交流平台,也全程跟踪报道了此次活动。

图为甲友采访环节

太原活动现场 图

活动伊始,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上台发言致辞。据林炎辉介绍,生态共享 创富共赢铁甲十周年甲友会系列活动将在西安、苏州、长沙、广州、北京等地持续举办。活动总历时近半年时间,包括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及北京BICES机械展。


林炎辉 图

据林炎辉表示,铁甲分为交易、经营、用户三项服务范围,交易服务包括寄售竞拍及金融服务,经营服务包括替班班、云盒租赁(包含设备管理、经营、用工匹配等),用户服务则是指是以铁甲网及论坛为主,面向机械设备终端用户及设备厂商代理商的服务。

近年来,铁甲加快了互联网智能升级革新,坚持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不断创新业务发展,目前已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铁甲的云盒业务作为铁甲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的基石与先头部队。除了本身具备工况远程视频直播、视频回放、GPS精准定位、工时查询、历史轨迹查询、停车安防等功能,还会作为施工企业物联网管理平台的基础渠道,形成大数据采集,具备智能硬件+设备使用状况分析、数据实时采集分析,问题及时报警通知、施工设备管理+设备成本自动核算等功能。

铁甲物联网研发团队根据住建部工地管理相关标准,结合施工企业现场管理实际需求,在设备的“进场、出场、工时、工况”等环节,全流程保障了“可看、可控、可查、可防”的智能管理需求。

刘元 图

在此次太原甲友会上,来自中铁三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机械管理部刘元也致辞表示:“目前公司与铁甲就云盒项目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并通过后台数据库的对接实现了与企业现有的管理模式的完美结合,利用网络电子技术,实时反馈现场每台施工设备的运行状态,即可以在手机端掌握设备的工作状况,又可以及时灵活的调整设备的配置,提升设备利用率,还可以定时精准分析设备的功效指标,淘汰高消耗低功效的不良设备。相信在今后我们能在铁甲云盒的帮助下将设备管理稳步提升,不断挖掘设备的利用率,提升公司的整体效益。”

晚宴 图

晚宴环节 图

在晚宴环节,铁甲为甲友精心组织了拐棍舞、鬼步舞、实景魔术等节目,还现场发放了了价值超过4000元的礼品,整场晚宴气氛极high!!

图为拐棍舞 图

铁甲始终站在最广大用户的角度,坚持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未来已来,唯变不变。铁甲的每一点进步都来自于甲友的支持与协助,铁甲也期待与全国的甲友积极会面,深入学习一线行业知识。

十年回首,感恩相聚。

再次感谢甲友能够与铁甲一起,共同庆祝铁甲10周年的到来。下一站甲友聚会活动将于4月29日在陕西西安举行。

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