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厦门工博会 | 邀您一起见证"厦工助力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交机仪式"

厦门工博会 | 邀您一起见证"厦工助力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交机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2日,2019厦门工博会暨第23届台交会正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值此 2019厦门工博会暨第23届台交会召开之际,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将与厦工股份公司隆重举行“厦工机械助力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交机仪式”,诚邀社会各界朋友拨冗莅临,现场见证厦工秉持68年匠心、传承盖军衔劳模精神、践行产业报国理念,情系中国极地科考事业27载,彰显我国优秀民族工程机械品牌力量。 

本届展会厦工重装亮相的展品除了以全新一代N系列装载机新品为代表的常规产品外,还带来了引领我国工程机械发展潮流的智能挖掘机、智能装载机,欢迎您亲临试驾体验哦!

活动地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厅厦工展台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2日 14:00-16:00

展览时间:2019年4月12日-15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