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到访三一,期待更多领域深入合作

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到访三一,期待更多领域深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9日,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一行到三一集团参观考察。期间,唐勇胜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就中印产业投资合作、三一对接“印度制造”以及就建立更为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唐勇胜表示,十分支持三一在印的发展,愿意做双方的友好信使,并期待三一在印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天,唐勇胜一行在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狄巴克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三一北京产业园的风机制造生产线及桩机制造生产线,详细了解三一在新能源、工程机械等领域的产业规模与实力。唐修国介绍了三一的发展历程、国际化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唐勇胜对于三一的企业文化、国际化赞赏有加。

座谈会上,梁稳根与唐勇胜就合作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梁稳根表示,三一于2006年在印度投资建厂,是最早到印度投资的中国企业之一,也是在印度发展的最成功的外资企业之一。目前,三一印度已有超过1万台设备下线并投入市场。过去五年,得益于印度经济的高速增长和莫迪总理“印度制造”的战略,三一印度的销售增长了8倍,现在有近千名员工,其中印度籍员工占比99%。

对三一集团的实力,唐勇胜表示高度认可。他说,三一是中国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而印度目前大力发展“印度制造”,双方需求十分契合,可以相互补充,互利互惠。过去五年,印度持续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将为像三一这样的在印投资经营的中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唐勇胜对于三一未来在印度,以及在全球的发展也充满信心,期待三一扩大在印度规模,双方建立更长久、更深入、更多元的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