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携手 铁甲与电建租赁经营租赁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携手 铁甲与电建租赁经营租赁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基于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下称电建租赁)行业实力及电建租赁经营租赁事业部的“以工程机械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业务为核心“的战略定位,结合铁甲10年以来行业积累、用户量及各方面数据沉淀、多维度的产业布局和遍布全国的线下团队覆盖能力,经双方多次深入交流,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4月2日,互联网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铁甲与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经营租赁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在二手设备处置、金融合作、租赁设备智能管理、机手推荐等各个维度。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经营租赁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茂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电建租赁副总经理兼经营租赁事业部总经理白巍、铁甲战略与融资VP吴玥及双方执行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战略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基于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交易、金融租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服务等方面展开纵深合作,正式建立起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电建租赁成立于2004,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作为电建集团旗下的类金融服务平台,公司在投资开发、工程承包、装备制造、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中,提供了一流的综合服务,在业界备受好评。

电建租赁公司经营租赁事业部依托“互联网+物联网”搭建高端信息服务平台,以工程机械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业务为核心,嫁接融资租赁,为客户提供资金融通、设备租赁、设备购买、设备选型、设备技术培训与服务、零配件供应、设备维修与维护、设备残值管理等全流程配套的产业链一体化增值服务。以融资租赁、干租、湿租、以租代修、大修转租等多种灵活租赁方式在内的个性化设备租赁服务满足各种需求,优化设备资源配置、降本增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铁甲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近年来,铁甲先后与约翰迪尔、浦发银行、华北利星行、中联重科、三一重机等10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且金融获得了浦发银行、远东宏信等金融机构的授信,是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十分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签约仪式上,电建租赁副总经理兼经营租赁事业部总经理白巍表示,“此次深度战略合作将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也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电建租赁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行业资源和在国内工程机械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铁甲具有互联网优势、广泛的数据积累、深耕行业十年的工程机械资源。双方将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作战、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深耕工程机械行业领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