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斩获近500台订单,成交金额近20亿!北京三一智造春季大型订货会大获全胜!

斩获近500台订单,成交金额近20亿!北京三一智造春季大型订货会大获全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场耸立的北京三一智造产品矩阵)

3月18日,以“数字三一,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北京三一智造春季大型订货会在三一南口产业园隆重举行。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中国工程机械桩工协会会长刘元洪,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袁跃,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以及客户代表、媒体代表等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领略三一智造旋挖钻系列产品的独特品质魅力。

(北京三一智造南口工厂参观)

众所周知,智能化是未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是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根本。2019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中国经济正处于由“数量增长型”向“质量发展型”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智能化的价值及重要性越来越凸显,能够确保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参观工厂,来访用户对现场焊接机器人和人工合力打造的钻杆好评不断)

近年来,三一智造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在集团“品质改变世界”理念指引下,坚持创新驱动,发挥匠心精神,在提升中国制造品质的道路上不断发力,在可靠、智能、高效等领域持续提升,致力于为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工程机械桩工协会会长刘元洪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桩工协会会长刘元洪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桩工机械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桩工机械产品的销量大幅增长,特别是旋挖钻机的销量增长明显。他表示,预计2019年全行业还有比较客观的增长速度,但随着行业及市场逐步实现理性回归,2019年将是一个深刻调整的一年,也是桩工机械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勉励以三一智造为代表的桩工企业再接再厉,为桩工行业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北京三一智造从“制造”升级到“智造”,获得用户认可)

作为中国智能制造的首批试点示范企业,北京三一智造凭借深厚的底蕴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在桩工机械行业率先启动了由“制造”到“智造”的升级,开启了工业4.0的变革。凭借高投入的研发,高品质的制造水平,北京三一智造铸就了一代又一代的高品质桩工机械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行业同行的尊重以及市场的丰厚回报。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先生致辞)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先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广大客户对三一智造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他表示,智能化是未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趋势,三一智造全力打造智能化样板工厂,通过推进智能化、自动化和数字化大改革,提升生产效率,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强施工能力的桩工机械产品和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抓住行业回暖,北京三一智造产销两旺)


(北京三一智造南口工厂现场展示的王牌旋挖钻机SR285R-C10)

近年来,三一智造不仅把握住了全国桩基础建设回暖的市场趋势,并且通过高品质、强效能、优服务的三大特点为广大客户打造了良好的峰值体验,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2018年三一旋挖钻机累计实现新机销售近1500台,出口销售超过250台,产品竞争力、品牌影响度在行业内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三一智造旋挖研究院副院长张世平为现场用户介绍明星产品亮点)

为加深客户对三一旋挖钻产品“可靠、智能、高效”特性的理解,三一智造旋挖研究院副院长张世平为现场客户带来了三一由来、三一旋挖钻机由来、明星旋挖钻机产品的专业讲解。其中在智能制造方面表现卓越。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致祝酒词)

 (北京三一智造VIP客户登长城,图仅为部分用户合影)

 (前十名登上长城的用户,也就是登上长城的好汉,还有两个女汉子)

(已经交了定金,赶快给我抽奖奖券)

 (东南亚家庭游或者30000元配件,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日本家庭游+13800元配件或者折换5万配件,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欧洲家庭游+31800元配件或者折换10万配件,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欧洲家庭游+88000元配件或者折换15万配件,特等奖获得者合影)

 (终极大奖宝马320Li时尚款轿车获得者)

此次春季订货会,三一智造还举办了登长城活动,并为比赛的获奖VIP客户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三一产品的支持和信赖。三一智造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表演及互动奖品,更是为现场持续增添气氛,高潮不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