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京最大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开工 可提供千套房源

北京最大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开工 可提供千套房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上午,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的鲁能领寓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北京市首批39个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北京市开工面积最大、提供房源最多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建成后可提供房源1005套,2021年7月入住。

鲁能领寓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地处南四环与南五环之间,项目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以提供房源1005套,是目前北京市开工面积最大、提供房源最多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

据了解,鲁能领寓项目定位为中高端长期租赁社区,采用低密度社区理念建设,主要面向工作生活在北京南部地区的居民。承建方北京建工四建鲁能领寓项目负责人许秀东介绍,施工中将采用干式地暖模块安装,不需要混凝土或水泥砂浆填充,干式施工,无污染、无飞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