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服务】春蕾行动 保开工无忧

【雷沃服务】春蕾行动 保开工无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春蕾走访活动的深入进行,雷沃辽宁朝阳地区的服务工程师来到了大客户北票市宝国铁矿进行走访。该矿现有雷沃936型装载机6台,目前车辆使用情况良好,机电主任董春对雷沃服务工程师的到来非常高兴。铁矿已经先后购买了多台雷沃设备,并一直使用原厂配件,出保后也一直由我公司维修保养,所以大家都比较熟悉。见面后老董开口就说:”这么冷的天你们来干啥啊?”因为当天朝阳市的气温在零下20度左右,风相当大,当雷沃服务工程师表明来意,为维修班和司机师傅们送上雷沃的专用礼品时,大家说:都这么熟悉了,还走访啥啊!雷沃工程师笑道:”因为雷沃雷沃服务工程师结识,不管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时刻关心客户,时刻关注设备的使用情况是我们雷沃人应该做好的事情。”

雷沃服务工程师对用户的3台车辆进行了巡检,由于客户的工作环境恶劣,空滤和水滤经常发生故障,雷沃服务工程师又为3台装载机免费更换了空气滤芯,清理了水过滤管路。雷沃服务工程师把新产品FL955H对大家做了介绍,还有雷沃配件的政策,以及服务流程等等,董主任听了雷沃服务工程师的介绍后说:“虽然我对这些事情参与的不多,都是其他人在管理和操作,但是我和负责采购的经理说过,买车呢,我就买大品牌的车,质量有保证,配件也一样,我就是认原厂的配件,至于服务呢,我认为整车和配件都有质量保证的品牌,他的服务也不会差到哪去,而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我这6台车,使用的非常不错,也出过问题,但是从来没有耽误过干活,没耽误过工期,你们今天来我这走访,说实话,我挺感动的,这说明雷沃对我也是认可的,所以说回去和你们老板说,我今年下半年还要上些设备,其他家我不看,就选你们雷沃了。”

到了午休时间,客户盛情邀请雷沃服务工程师一起吃午饭,雷沃服务工程师谢过董主任的好意后告辞,时间紧任务重,雷沃服务工程师还有其他的客户要去走访,并告知董主任无论整机、配件还是服务上有任何问题随时打电话,董主任说,这坏天气,你们拿着东西来了,又是修车又是换滤芯的,也没喝水,饭也没吃,就走了,你们行为对得起“雷沃服务  全心为你”,感谢你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