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森源牌”泵车! 助力“郑许轻轨”建设!

“森源牌”泵车! 助力“郑许轻轨”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郑许城际铁路郑州段、许昌段、长葛段都已全线开工,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多台森源泵车、汽车起重机、搅拌车正在加紧施工,助力郑许轻轨重点工程早日完工,方便居民出行。

 

正在郑许轻轨线上施工的臂架式泵车,在轻轨施工中,泵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即将完成全部的轻轨混凝土浇灌作业。

施工车辆为森源重工50米泵车,森源重工不仅在混凝土泵车行业崭露头角,目前混凝土搅拌车从8方、14方、15方、20方以及纯电动搅拌车应有尽有。

助力家乡建设,森源集团当仁不让,森源集团旗下物流公司积极运作,相继进驻承接了“郑许轻轨”许昌段、长葛段的部分吊装、混凝土泵送工作。施工过程中,“森源”泵车成为了施工的主力军,在浇注的精准度、泵送的稳定性、泵送效率、节能等方面优势明显,凭借高稳定性和超高的泵送能力,顺利完成了混凝土泵送任务,为整个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