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售后服务的“拼命三郎”

售后服务的“拼命三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学习不光是学生的任务,无论年纪大小,或从事哪一个行业,都需要不断学习。只有学习才能扩大视野,获取知识,把工作做得更好。用青春书写激情,用服务提升自我,刘良虎就是这样一个用工作提升自我的典范。

刘良虎,90后小伙子,是售后服务有名的“拼命三郎”,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敢闯、敢拼、敢干,身上有种永远不服输的闯劲和韧劲。

2014年7月通过校园招聘进入华菱,在总装车间实习了一年。实习期间,别人是师傅怎么讲就怎么学,可他不一样,什么都爱刨根问底,师傅不能解答的,他就去问别人,就去查资料,一定要把这个问题挖深、摸透。
正是他的这种钻研和进取的精神,2015年9月正式加入到广东服务经理行列,并很快适应了售后服务工作。进入工作岗位后的刘良虎更是一心扑在工作上,专心研究维护客户关系和维修技术。他发现,之前学习的再多理论到了实践应用中还是纸上谈兵,真的深入一线,自己在维修技术上还有很大的不足。为了提高自身的维修技术水平,2016年3月份,刘良虎重回公司总部在下线检测站学习,将市场见到的质量问题结合车间装配,提出质量建议。在下线检测站学习之后,刘良虎再次回到市场,因为技术过硬,这次他被调派去运煤专线提供技术支持,主要服务范围是山西、陕西、山东、河北等地。

随着我国城市渣土运输业的快速发展,对渣土车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一直在引领国内城市渣土车行业技术发展。为了满足深圳市对于城市渣土车的要求,公司专门打造了一款符合当地渣土车技术规范的全新智能环保渣土车。这款车不仅在整车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多方面实现了升级,最重要的是环保升级,在国五排放基础上加装DPF(颗粒捕捉器),实现整车和后处理系统的一体化匹配。
针对2018年这批渣土车,公司领导又派刘良虎长期驻点服务,培训各项功能使用方法及日常维护保养。正是因为他热爱学习和钻研,对新技术掌握较为透彻,所以在市场服务客户时游刃有余,对用户遇到的故障可以及时有效解决,确保用户车辆正常运营,受到当地客户及服务站的一致好评。

刘良虎说:“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正是以刘良虎为代表的广大售后服务人员的不懈努力,才使得华菱星马亲情服务之路走得铿锵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