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0台设备发运南非,柳工强势进军南非煤炭市场

40台设备发运南非,柳工强势进军南非煤炭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1日,柳工大门口举行了柳工南非关键客户40台设备发车仪式,这是柳工南非市场2019年第一季度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柳工打开南非煤炭市场的是一个好机遇。

柳工南非关键客户40台设备发车仪式

几周前,柳工南非子公司得知与柳工长期合作的一位大客户近期收购了南非一处大型煤矿,需要一次性采购5吨高配装载机26台。得到消息后,柳工南非子公司协同柳工总部大项目管理委员会,以及柳工国际事业部、装载机公司、中源机械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只用了5天时间就成功拿下了这26台856H高配装载机订单,并在客户急需设备施工的情况下,加紧生产,实现设备顺利发运。

856H高配装载机

柳工以客户为导向的快速响应机制,让客户赞不绝口,同时客户还表示:

他们一直与柳工合作不仅仅是柳工的设备好,更是因为柳工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从不让客户失望。

856H高配装载机

截至目前,该客户已经在柳工采购设备共计67台,除此之外,柳工南非子公司今年也接到了该类重点客户挖掘机、压路机的订单,共40台设备,此次发运的设备是其中的一批。


今年,是柳工进入南非市场的第八个年头,坚持客户导向,持续创新发展一直是柳工南非子公司努力的方向。未来,我们还要将更多优质的柳工产品和服务带到那,深耕非洲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