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柴开展“三八”节表彰活动

常柴开展“三八”节表彰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常柴举行了庆“三八”表彰暨女性素质提升专题讲座活动。会议对获得2018年度“文明新风家庭”、“巾帼标兵”和“三八红旗手”的女职工进行了表彰,常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明亮及各部门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倪明亮在表彰会上代表公司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良好的祝愿,同时对广大女职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就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和介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倪明亮在表彰会上对广大女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的要求;三是要围绕年内公司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做出新的成绩;四是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智慧女性。

表彰会结束后,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崇尚生活,追求幸福,公司特意邀请了常州开放大学金牌讲师董农美为女职工代表作了“智慧女人幸福经”专题讲座。董老师从如何修炼提升自己、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如何教育孩子等几个方面讲述了什么是源自心灵深处的女性智慧,通过贴近生活的身边案例和诙谐幽默的寓言故事,向大家传授了九条智慧女人幸福经。董老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大家的求知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树立健康向上的新理念,还要不断学习提升内在素养,掌握维护家庭和谐的新技巧,做一个新时代智慧优雅的女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