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看徐工平地机的冠军能量

看徐工平地机的冠军能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索引:2018年1月,作为进军国际大型矿山机械代表作的3台徐工GR3505矿用平地机打破国际垄断,成套发往澳大利亚必和必拓矿业公司,进入工况最恶劣、竞争最激烈的国际高端市场。经过长达9个多月的使用和改进,3台产品凭借较高的环境适应性、与国际标杆同等水平的可靠性、高达86%的出勤率,以及更加及时的定制化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制造业应强化质量基础支撑,推动标准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更多国内外用户选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

一直以来,中国第一、世界第六的徐工集团始终一以贯之“高端、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大吨位”的 “三高一大”战略,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近年来集中迸发出了一大批具备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群,徐工平地机就是近年来强势崛起的典型代表之一。

要去就去极限工况

露天矿、重载推土及原始地貌修整等高负荷的极限工况对平地机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球露天矿大约有1300座,矿用平地机保有量大,一直以来都被国外品牌所占据。

近年来,徐工矿用平地机重点对智能化控制、节能降噪、重载可靠性三大方面进行技术攻关,突破了10余项关键技术,满足重载复杂工况下平地机路面平整的多适应性、稳定性以及国内外露天矿场施工的安全、舒适性标准,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牢牢抢占了全球高端市场“金字塔”的塔尖。

2018年,作为进军大型矿山机械代表作的徐工3台GR3505矿用平地机打破了国际知名品牌的垄断,成套发往澳大利亚必和必拓矿业公司,进入工况最恶劣、竞争最激烈的国际高端市场,一举打破了“国外矿山无中国”的神话,大大提高了徐工矿山机械在全球顶尖露天矿山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

徐工大型矿山机械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迈向高端、重点发展的产业板块。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徐工已在全方位、成套化的满足大型露天矿山建设和剥采需要的矿山机械发展方面取得卓有成效并令世人瞩目的成绩。

要做就做全球最大

徐工平地机连续12年能够始终保持国内市场销量、海外出口规模的双冠王称号,其中的秘诀就在于徐工独有的“匠性”,即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提出的“一根筋”精神,把一件事专注地做,长久地做,高效率、高质量地做,不达巅峰永不罢休的心态和定力。这种“一根筋”精神将永远伴随着产品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正是这种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徐工诞生了“矿山第一平”—— GR5505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

 GR5505平地机基于国内外大型露天矿场路面平整的需求,秉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机制,更加注重矿山的实际施工需要和操作习惯,确保每个功能都“行之有效”,每个零件都“物尽其用”。在技术创新上,开发了电控双手柄操纵、温控独立散热、手自一体换挡、铲刀自动越障等新一代平地机智能化技术,使用户能够时刻享受到舒适的施工体验。GR5505填补了国内大型矿用平地机的空白,更加坚定了国产大型矿用平地机的发展之路,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超大型施工的施工重器。

要当就当行业冠军

3月2日,平地机高端客户徐工行活动成功举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高家明向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授予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荣誉。高家明表示,徐工第三次获得单项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这体现徐工平地机历经20余年,在细分领域的深耕研发和产品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更体现在高效率的组织生产经营,专精发展和企业专业化的能力和水平。

目前,徐工平地机目前已涵盖 100 至 550 马力全球最完善的型谱构架,掌握 10多项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诞生了一批代表中国乃至全球先进水平的高端产品。GR5505、3505矿用平地机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GR5505矿用平地机荣膺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