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有质,客户第一,公司各部门积极开展各种培训

服务有质,客户第一,公司各部门积极开展各种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营销公司客户关系部开展港口大客户培训

为提高大客户驾驶员操作水平和维修人员服务能力,近日,营销公司客户关系部派出服务工程师对大客户山东某大型港口的驾驶和维修人员进行了系统理论、操作实践培训。

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涵盖了安全驾驶、基础维护保养等知识。经过系统培训,该客户的维修和驾驶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临工装载机电气、发动机、箱桥、结构件等系统的认识,强化了自身规范操作和保养保修能力,为临工设备及时高效地开展作业,为港口繁忙的生产保驾护航提供了支持。

进出口公司开展冬季集中培训

2019年1-2月,进出口公司培训室利用市场营销服务人员回国时机,精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人员集训。

本次集训充分调研市场人员的培训需求,在满足需求覆盖基础上,加强公司2019年新产品和明星产品培训,同时,为保证营销人员充分了解产品特点,增加了各类产品产品性能测试和竞品对比培训;为保证服务人员培训具备现场解决问题能力,重点培训了关键零部件大修知识。

本次培训针对公司明星产品进行重点培训,使营销人员对公司产品的竞争力有了进一步认知。同时,小挖和中大挖的培训,为海外挖掘机市场的进一步扩张和销售增强了信心,助力海外挖掘机市场快速发展。服务培训重点提升服务人员对关键零部件的动手能力,确保服务人员及时处理客户问题,提升服务满意度。

本次集训要求所有营销服务人员以客户需求为首位,务实进取,到市场后积极做好客户与代理商的桥梁,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强化产品服务,为2019年更好为海外市场的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