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两会报道 | 市长为柳工挖掘机打call

两会报道 | 市长为柳工挖掘机打call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州市市长吴炜做起了“推销员”?

3月7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会议向中外媒体开放,吸引了境内外 45家媒体、107名记者参加。

在活动现场,吴炜市长回答了新华社记者关于产业结构升级的提问。

柳州市市长吴炜向记者介绍柳工

在谈起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时,吴市长拿起手边一台柳工950E挖掘机模型,讲述柳工集团通过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针对海外市场和用户积极开发新产品 。

作为一家拥有19条产品线,20个制造基地,约9000名员工,覆盖10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经销商的全球化企业,在过去的60年里,柳工坚持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创新为驱动,砥砺前行,始终把技术、研发创新放在最核心位置,重磅打造全生态产品,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客户增值服务。

柳工990F挖掘机

下一步,柳工将研发智能化的工程机械产品和电动化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将数字技术、互联网技术和智能技术整合到工程机械新系列产品,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和领导者之一。

886H智能装载机

柳工将继续围绕“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的三全战略,成为制造业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

六十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二十余年专注挖掘机研发生产

低调彰显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分布于全球136个国家的374家经销商

将卓越的产品和快捷的服务送达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与您共同创造价值 挖掘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