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开工 预计3年建成

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开工 预计3年建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今日宣布正式开工。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掀开了绿地在天津北辰区打造北方最大全球商品贸易港的序幕,也是绿地以“地产+商贸”模式加速整合进博会资源走出上海、在全国打造365天“买全球,卖全球”平台的关键一步。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与包括中国网财经在内的媒体交流时也表示:“想把这个项目定位为中国北方向全球贸易开放的一个重要平台,预计整个项目3年建成,届时将对国家经济开放、国内消费升级起到重要作用。”

资料显示,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位于中关村•北辰产业服务核心区起步区内,该项目将包括三大主功能区:一是约20万平方米的展示交易中心,主要用于进口商品展示及国际贸易洽谈交易;二是约20万平方米的消费零售中心,承担商品发布及零售消费功能,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进口商品并引入各国文化美食体验;三是约60万平方米的商业服务中心,导入商业办公、酒店住宿、商品集散等功能设施,并引入相关政府机构及服务类企业,为项目客商提供供应链金融、贸易数据分析、上游追溯、加工包装、物流仓储等一站式服务。

据绿地控股方面介绍,目前包括日本最大免税店集团Laox、美国Neato俐拓机器人等近10家重点合作客商已表达入驻意向。绿地还将携意向客商在京津冀重点城市举办进口商品采购对接会,提升天津贸易港影响力。此外,公司将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全力对接服务参展企业及组织,为天津贸易港积极引进落户一批优质客商,进一步承接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中国网财经记者还获悉,天津之外,绿地控股还将在西安等中心城市推动贸易港落地延伸,并计划近期在成都、珠海等地举办采购对接会,全面推动进口商贸资源走出上海、辐射全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