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 国机5名代表委员参会

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 国机5名代表委员参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在京开幕,代表委员们将在会议期间完成建言资政,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等各项议程。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国机集团此次共有5名代表委员参加全国两会。石柯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罗艳、吴继发、陆文俊、赵剡水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他们不仅关注自身企业及行业发展,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更广阔的社会经济生活,就社会热点问题和行业焦点问题提交了《关于加大高端先进农业装备政策支持力度的建议》等提案和议案,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展现出了国机人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