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森远股份2019福建热再生施工悄然拉开序幕

森远股份2019福建热再生施工悄然拉开序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早春的八闽大地,春意盎然,阳光和煦,绿满青山。就在这阳春三月,福州市连江县通港大道热再生施工悄然开始,拉开了2019年福建热再生施工的序幕。

本次进行的福建省早春季节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热再生试验段,位于福州市连江县通港大道k36+400-k37+400处,全长1公里。工程由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福建海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工程于2019年3月1日开工。

 

福州连江通港大道是可门港经济区重要的对外联系通道,全长23公里,路宽60米,双向6车道,按照城市主干道Ⅱ级标准建设,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是带动经济区地块开发、营造良好的投资和港区生产作业环境、塑造生态景观容貌、提升人文居住品味等发挥重要作用的交通要道。

福建海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营公路工程设计与施工;道路路面、桥梁、隧道检测、养护及施工;交通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沥青旧料再生技术研发;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等,是福建乃至全国积极开展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应用的先行企业,有着丰富的道路热再生施工经验,是南方特殊地域积极开展就地热再生技术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我国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我国是世界第一公路大国,全国公路养护里程已达477.35万公里。公路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大型成套装备及养护技术是一种集“绿色养护”和“经济高效”于一体的新型养护工艺,是替代传统大中修养护方法的最佳选择方案之一,是实现绿色养护的根本手段。  2016年6月,交通运输部发布《“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纲要》,提出推动养护管理从传统模式向现代模式转变,推进绿色养护,实现公路养护与生态环境和谐共促。明确要求到十三五末期,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废旧路面材料回收率分别达到100%、98%,循环利用率分别达到95%、80%以上,因此,废旧沥青路面材料的循环利用必将成为我国公路养护的必然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