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凯斯CX500C:矿山杀器,巅峰之作!

凯斯CX500C:矿山杀器,巅峰之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要问工程机械人的最终目标是哪?相信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喊出两个字——矿山。而在众多工程机械设备中,真正称得上是矿山杀器的,要经过重重考验,才能脱颖而出,受到客户发自内心的认可,就像今天的主角凯斯CX500C,正所谓铲斗之下,再无顽石,正是如此。

何为巅峰之作?那就是面对恶劣的矿山施工,在高效性、舒适性、耐久度的多重考验下,依旧能够举重若轻,轻松突围。作为巅峰之作的凯斯CX500C,独有的Mass标识,好比重量级拳王的金腰带一样熠熠发光,闪耀在矿山舞台,无可匹敌。

巅峰之作,动力输出完美主宰战场。

凯斯CX500C发动机沿用了稳定可靠的ISUZU GH-6UZ1XKSS-01,高达270kW发动机额定功率与1363N·m最大扭矩交相辉映,既确保了大功率输出,又能够将油耗和整体运行成本降至新低。同时配套的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通过对喷射时间和喷射量的精准控制来提升燃油效率。

同时,CX500C还为客户提供3档动力模式选择:超级动力模式下输出最大动力,更有效实施挖掘作业。高级自动模式可根据工况自动调节,系统通过液压负荷的变化,自动地调整工作装置的动力及速度,带来精准高效,并产生优异的燃油效率,整体节油效果可达15%。

凯斯CX500C作为矿山设备的巅峰之作,对矿山特有的施工环境,还进行了“私人定制”,PCS™液压控制系统再次升级,新型液压主泵的采用,让其输出流量比B系列足足增加了6%,在大流量辅助系统协助下,CX500C的整机动臂、斗杆和铲斗作业速度更快。此外,特有的自动加力功能让CX500C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撑,尽显王者风范。

巅峰之作,可靠稳定尽显矿山王者脾性。

矿山施工,可靠稳定一向是前提。作为巅峰之作的凯斯CX500C,针对矿山作业的特殊性,凯斯设计团队对其包括发动机在内的关键件进行了针对性的强化和升级,实现了更高的机动性实现更强的耐用性;凯斯还秉承着历时百年悠久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理念与经验,将优化设计的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引入中国市场,以战胜重型施工应用的严酷挑战。

同时,凯斯CX500C还通过行走总成加装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采用长效密封设计,履带连接销采用了强负荷设计,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等措施,确保矿山作业时的稳定输出,尽显矿山王者脾性。

巅峰之作,是舒适度与高性能齐头并进。

凯斯CX500C,作为矿山巅峰之作,不仅匹配着当下最顶级的硬件,驾乘舒适性亦是业内顶级。凯斯CX500C新型驾驶室具有50pa的预压,可将噪音与灰尘拒于驾驶室之外同时驾驶室的玻璃面积增加了60%,视野能加开阔;液力阻尼减震支撑,让主机传至驾驶室的震动更低。

同时,配有堪称业界最安静的驾驶室,噪音水平低至74分贝;前风挡玻璃上方固定安装了遮阳板以及雨雪刷等,更让人惊喜的是,凯斯CX500C驾驶室内除常规的左右行走踏板外,还标配了直线行走踏板,单脚即可操作,让直线行走无论前进后退,均轻松自如,简洁高效,让您在矿山施工中依旧能享受到顶级的驾驶体验。

“当你真正享受现在的事业时,你才是真正踏入了巅峰。”,这句话放在工程机械领域也同样适用,如果你需要一台在矿山施工中,既能够做到高效稳定作业,又能实现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的矿山大杀器,我想,凯斯CX500C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无惧挑战,只为成就用户致富梦想,“矿”世奇才,巅峰之作,凯斯CX500C助您登上人生巅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