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三月有约,您有一张郑州展会邀请函,请查收!

徐工:三月有约,您有一张郑州展会邀请函,请查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3月4-5日,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卫生分会等联合主办的大型环境卫生博览会——2019河南省第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将针对当前环卫行业的热点、难点,进行高端对话研讨,交流公厕革命的经验,以及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经验和做法,展示环卫新产品、推介环卫新技术,促进科技环卫、智慧环卫、和谐环卫建设。

届时,徐工环境将携四款环境卫士X1新一代环卫装备参展,包括20T车厢可卸式垃圾车、8T纯电动高压清洗车、8T洗扫车和15方移动站。在此真诚地向您发出邀请,欢迎您前往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共同为美好环境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