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走访慰问常林公司员工

国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走访慰问常林公司员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分别走访慰问了常林公司科技人员和困难党员、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国机重工和常林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国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走访慰问常林公司员工

慰问期间,王伟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困难职工们深受感动,真诚感谢集团公司的关怀,并表示一定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来,为公司发展再作贡献。

在常林期间,王伟炎还专门看望了技术中心科技研发人员,并走访慰问了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包振义、首席技师邹建福,详细询问了工作室一年来工作情况,鼓励并要求他们切实发挥工作室示范效应,带好团队,选好课题,立项研究,多出成果,提升效益,为推动企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常林公司党委、工会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