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2星座老司机 | 狮子座——山推SD90大马力推土机

12星座老司机 | 狮子座——山推SD90大马力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狮子座的人热情、阳光、大方。

这些是他们性格上最大的特色。

与生俱来的领导能力

总是让他不平凡

身上总是散发着独特魅力

山推国内最大马力SD90推土机

有着澎湃的动力

生来不平凡的王者形象

让SD90大马力推土机

与狮子座成为最匹配的一对伙伴

它能适应更加恶劣的作业环境,可以完成其它中小型设备无法代替的工作,是矿山建设和水利建设不可缺少的机械设备。

不仅是目前国内最大马力、最高效率、最智能化的推土机,还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对国家工程机械行业长远战略规划、国产装配自主配套等具有重大意义。

SD90-5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动力强劲、油耗低;带闭锁功能的液力变矩器,可适合不同作业工况;工作装置先导操纵,操作省力;推土机智能服务系统,可对机器实时远程监测、故障诊断。

在第十一届中国工业论坛上,它还获得了“年度中国工业首台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称号,同时,设备使用单位中煤平朔集团获“中国工业首台重大技术装备功勋用户”称号,可以说是很有实力了!~

狮子座的你,喜欢这款设备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