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对不起,春节我没能回家!

对不起,春节我没能回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大伙万家团圆,欢聚一堂,用温情感染这个传统佳节,但在铁建重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春节期间,为了你我共同的事业与梦想,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今天,小编就替他们向家人、朋友,说上一句“对不起”,“对不起,这个春节我没有回家!”

对不起,春节我没能回家

莫斯科五台盾构机虽然已全部完成了始发,但是,这还只是个起点,装备安全完成掘进,需要我们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我要为国之重器走出去作自己的贡献

铁建重工5台出口俄罗斯,挑战世界极寒环境的盾构机已经全部顺利始发,开启“五机并进”的全面施工阶段。为了保障设备正常运转,铁建重工9名设备保障服务人员,陪同着5台盾构机一期,在异国他乡共度春节。

虽然环境恶劣,但是铁建重工技术过硬的设备,以及服务团队展现出吃苦耐劳、砥砺前行的品质,让国外客户纷纷点赞。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9位小伙伴们在莫斯科项目板房内,自己包起了饺子,过上了属于自己的春节!

春节辛苦工作的铁建重工团队

有些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和祖国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繁华都市下、在深山老林里和志同道合的同事们一起过春节,也是一种幸福。

在广州地铁18号线支持南沙新区及南沙自贸区的建设中,为实现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支持“南拓”发展战略的需要,为缓解广州地铁3号线的交通压力,铁建重工设备和服务人员在春节期间,依然在项目现场坚守岗位,助力广州轨道交通网络完善。目前,右线盾构机DZ510已完成组装调试,拼装复环4环,设备运行良好。

而远在数千公里外的铁建重工DZ300项目部,虽然身处荒原之中,但仅用时50天完成现场组装调试及验收工作,设备满足掘进条件,组装速度得到业主及客户的肯定与表扬。春节期间,为满足客户春节掘进得需求,DZ300服务组提前计划并确定春节保驾人员12名。目前,设备已累计掘进143.37米,设备完好率高达98%!春节期间,铁建重工的服务人员仅休息一天,又开始了DZ300的掘进之旅!

2019年,铁建重工已经迈入了发展的第十二个年头,作为全球领先的隧道施工智能装备和高端轨道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发展靠创新、核心技术,这其中就离不开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一个个“智造传奇”的诞生。

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根据地质难题定制个性化的智能装备。在铁建重工中央研究总院不少研发人员,春节假期还没有结束,就迫不及待地回到工作岗位上,只为那转瞬即逝的创新灵感,第一时间抓住它,通过反复计算、实验、论证,说不定就能成为下一个打破国外垄断、技术壁垒的突破口,为中国制造赢得尊严,也许就在这一瞬间。

对不起,大年三十我在单位

其实我和儿子,还有女儿约好了,这个春节回家过年,如今......春节期间,为了保障生产设备、办公设施等财产的安全,为了快速响应客户和市场的不时之需,为了及时应对可能的突发情况,铁建重工积极贯彻中国铁建要求,建立了领导班子带头,部门负责人和值班员多层级联动的假期值班机制,确保假期的每一天,值班领导和各层级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线、随时响应。

春节即将结束,奋战在世界各地的铁建重工人,又将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他们为事业的荣誉出征,为企业发展护航。无论在哪里,祝他们幸福安康,平安顺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