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隆冬时节川渝交通要冲拉开2019热再生帷幕

隆冬时节川渝交通要冲拉开2019热再生帷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历一月,正是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北国冰封,南国冻雨,可谁曾想到,就是在这漫天飞雪的隆冬时节,地处川东北交通要冲的南充市,却悄然拉开了2019年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的帷幕。

冬天热再生?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在2019年1月22日,由森远股份合资公司四川钛森道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四川省南充市吉利大道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工程正式开始施工。

隆冬时节川渝交通要冲拉开2019热再生帷幕

地处川渝交通要冲的南充市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嘉陵江中游,西通蜀都、东向鄂楚、北引三秦,是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国家重要的交通次枢纽。

南充市吉利大道位于嘉陵工业集中区,交通繁忙,任务紧急。本次施工路段总长2200米、宽18米,施工面积约40000平方米。由于种种原因,路面面层被泥土污染覆盖,因而采用先铣刨掉1公分、并对路面坏损严重的局部坑槽进行修复,然后再进行就地热再生的施工工艺。

四川钛森道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先进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成套装备,率先在四川省内开展就地热再生施工工艺,依托专业的施工、技术及研发团队,以“循环再生、节约资源”为引领,成功进行了高海拔、高寒地区的市政道路、高速公路的就地热再生养护施工,成为我国西南地区提供道路养护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端服务商。

基于先进的设备、优秀的团队、良好的组织、不懈的努力,四川钛森南充市吉利大道热再生施工于2019年1月22日开工,仅仅经过一周的紧张施工,就于29日顺利结束,开创了我国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冬季施工的先河,为钟灵毓秀、古朴典雅的著名历史文化名城南充,添加了一抹亮丽的冬季风景线。

南充市属于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雨热同季;气候特征为春早、夏长、秋短、霜雪少、冬暖,年平均气温17℃左右,年日照时间1200~1500小时,年降雨量1100mm,灾害性天气(如秋绵雨、干旱、洪涝、大风、冰雹等)频率较大、持续时间较长,全年以西北风为主。

四川省南充市沥青路面冬季热再生施工的实践表明,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工艺不仅在我国春、夏、秋季拥有优秀的施工工艺和效率,就是在冬季,鉴于我国的地域辽阔、气候各异,只要组织合理,在我国的局部地区也完全可以进行冬季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

成立于2016年的四川钛森道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四川钛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与鞍山森远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公司位于成都市龙潭工业园,主营道路养护项目开发及管理服务;桥梁养护;园林绿化养护;道路养护工程、路面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与施工,是采用新型模式、环保科技承担道路施工工程及道路养护项目开发与服务、工程机械及工程材料销售与管理的专业化道路养护公司。公司致力于沥青路面及材料全系列再生循环利用和绿色养护技术、设备的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正在为推进我国公路绿色养护事业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