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百拓:【立春】春暖花开,万物生长

安百拓:【立春】春暖花开,万物生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始于立春,终于大寒,周而复始
24节气是季节的晴雨表
也是自然的风向标
……

请跟随我们的步伐
踏上节气之旅
透过节气的故事
领略千年文化之悠长
……

阳和起蛰
品物皆春
立春,是干支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又名岁首、立春节、正月节。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立春,正月节;立,始建也;五行之气往者过来者续于此;而春木之气始至,故谓之立也。”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温暖,鸟语花香;春是生长,耕耘播种。

立春,是新的轮回的开启,也是新一年之始。

“立”始建也
“春”温暖、生长也

立春,是一个时间点,也可以是一个时间段。中国传统将立春的十五天分为三候:“一候东风解冻,二候蛰虫始振,三候鱼陟负冰”,说的是东风送暖,大地开始解冻。同时也意味着希望和新生,一如“安百拓”的创立。

源于146年历史的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安百拓创立之初便拥有着深厚的底蕴和资源,这成为我们生长、奋发的绝佳土壤。

如今,在新的一年,安百拓带着春天的气息生机勃发,向阳而生,迎风生长!

但得立春晴一日
家夫不用力耕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自古以来,立春时民间都有很多祭祀、庆贺活动,除熟知的吃春盘、春饼外,还有打春牛。以示春令已到来,农事宜提前准备。

虽然现如今中国已由农耕文明发展至工业文明,但对立春是一年之始,事物起点的认识持续至今并未曾改变。


但得安百拓钻机一台,用户钻孔倍轻松
在这个时节农民开始播撒下一年的种子,年轻人离开温暖的家开始新一年的奋斗,而在远离尘嚣的山区,巍峨的矿山正等待着新一轮的开采……

在日复一日的矿山开挖工作中,拥有智能、环保、高效的安百拓设备,想必与险、脏、累离不开的采矿活动也能变得更为轻松、舒适、绿色和安全。

立春
意味着新一个轮回的开启
新一年的起始

在这万物萌发,春回大地之际
安百拓愿伴您左右
助您2019事半功倍
步步登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