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昆明市五华区已完成8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昆明市五华区已完成8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来,昆明市五华区已经完成了8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包括西翥引调水工程、银匠铺坝塘除险加固项目、普吉立交—昆肖线防洪设计变更工程、2017年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项目、大营河云花谷段河道治理项目和东大沟修复及落水洞水库2个公益性水利工程维护项目建设。

除已完成水利工程外,五华区正实施11个在建项目。其中西翥自来水厂建设工程,水厂总体施工进度完成大约42%,全年累计完成投资15000万元;厂口社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完成投资500万元,完成工程形象进度70%;石盆寺、老青山滞蓄防洪工程,完成投资3200万元,完成工程形象进度33%;长虫山五华片区滞蓄防洪工程,完成投资4100万元,完成工程形象进度34%;陡普鲁人饮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6年沙朗大村高效节水工程、昆肖线移民工程项目、法嘎小水网工程项目正在实施建设;法嘎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二路子坝塘修复工程、松林水库修复工程已经取得立项批复。

同时,五华区还推进了7项前期项目,加紧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完成了石古山弃渣场排水应急工程方案设计并已把成果提交给城管综治局;西翥30个坝塘除险加固项目可研方案已编制完成,准备报批;正在开展虚宁寺片区滞蓄防洪工程、普吉立交片区防洪及截污工程、筇竹寺防洪滞蓄工程、王筇公路上山段防洪滞蓄工程、自卫村—漾田水库防洪滞蓄工程5个项目设计及立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