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滕州市委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滕州市委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我市领导刘文强、李健、宗大全、丁伟、刘涛、朱晏辰、薛登峰、王次青等参加调研。

邵士官实地察看了滕州墨子科创园暨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邵士官强调,一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补位,深入一线落实,强化要素保障,一刻也不耽误地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二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春节期间是在外企业家、知名人士返乡探亲访友的重要时期,也是招商引资工作的关键节点。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联商、亲商活动,全员发动,精准发力,确保尽快谈成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三要全力抓好质量和安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科学管控水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深入分析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时刻绷紧安全和稳定这根弦,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要全力推进镇域路域环境整治。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投入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崭新的城乡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