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2018年租赁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

方圆集团2018年租赁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10日,方圆集团2018年租赁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方圆富兰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召开,集团各对外租赁单位负责人、会计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方圆集团一年来的租赁工作,并对2019年的租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方圆富兰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集团董事薛丽波主持会议。董事局办公室纪建涛同志作方圆集团对外租赁业务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租赁收入比上年增长17.5%。

会议公布了奖励方案,并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对外租赁业务。
会上,集团各租赁单位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租赁工作及2019年工作目标,并对集团提出租赁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董事局办公室赵庆营带领大家学习了《方圆集团对外租赁资产实施办法(暂行)》。
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在会上讲话,首先介绍了方圆富兰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总体情况,指出了集团召开租赁工作总结会议的重大意义。刘长城总经理充分肯定了2018年租赁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集团领导对各位在租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租赁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管理一定要跟上,大家虽然是兼职管理,但必须把租赁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二是希望租赁工作在董事局办公室的带领下,围绕2019年“深化精益管理,提升发展质量”方针,寻找新的增长点,使效益更加突出;三是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查找不足、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服务好用户,管理好资产,及时和租户沟通,服务的同时了解更多信息。

集团董事修光玺、杨振兰参加了此次会议。董事修光玺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了注意安全的问题,要求大家干好租赁工作,创造出更好成绩。董事杨振兰在讲话中特别要求在座主管会计要一如既往地配合好领导工作,对人和气、礼貌待人,严格履行合同,学法、懂法。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