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公司召开2018年度述职测评考核会

西筑公司召开2018年度述职测评考核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5日至1月16日,西筑公司召开2018年度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考核会。主管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考核。考评会由人力资源处(党委组织部)组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讲话

考核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对公司班子和被测评人员业绩进行综合评价;人力资源部门要结合公司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完善考核内容,增强考核工作针对性、科学性,并将考核测评结果和干部管理挂钩,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公司领导及职能部门述职

公司领导副职、总经理助理,市场、技术、生产、管理系统相关部门依次根据年初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公司工作会和党代会安排事项、领导交办事项以及个人廉洁从业四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述职。测评人员进行打分。


述职测评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对述职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逐个进行了点评。

年度测评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公司更加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掌握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情况、领导个人履职尽责情况,有助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班子合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