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德工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活动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德工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当人们喝过了腊八粥,开始准备迎接春节的时候,德工公司董事长李殿和一行,却开始了大客户走访调研活动。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德工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活动

董事长李殿和一行分别走访了河北、河南的代理商和客户,深入工作现场,了解客户对德工产品的使用情况,认真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代理商在2018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并向客户介绍了德工加入重工集团之后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创新和产品的发展规划。

创新研发了58H、76H等新产品

德工自2018年加入了山东重工集团以来,积极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核心价值观,在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各个环节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综合性能,创新研发了58H、76H等新产品,优化升级了现有产品,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维修方便性和适应性,让产品更加满足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