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保再升级 二手设备交易赔付最快48小时!

铁甲保再升级 二手设备交易赔付最快48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互联网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铁甲宣布,旗下二手机的增值服务铁甲保重磅升级。据悉,升级后的铁甲保,将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实体维修点,在挖掘机的基础上,新增装载机、推土机品类质保检测,且优化了整体的保后赔付流程,以期更好的解决行业痛点。

铁甲二手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电商平台。铁甲采用了“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交易模式,在全国近30个省份设立线下服务团队,为超过120万行业用户提供信息透明、价格公允、安全便捷的二手机交易服务。截止2018年12月,该平台累计交易额超过88亿元人民币,稳居亚洲第一,已成为行业用户买卖二手设备的首选平台。

有资深二手车商曾经这么形容二手机械市场:对于小白和菜鸟们来说,在二手市场买设备如同股市投资,有稳定保值的,有惊喜增值的,也有血本无归的。与经销商一手设备交易相比,二手机具有“一车一况一价”的特殊性,而这其中有很多“灰色地带”。在交易环节,车况不透明、设备检测评估控制力较弱、检测与承保对象不一致等问题,始终都在困扰着二手机械市场。

铁甲保是铁甲在二手机械设备交易领域的一项检测质保服务,意义重大。铁甲保自2018年9月起,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且承诺设备品牌、型号保真,并提供设备为非事故、非水淹、非火烧认证及设备七大件质保增值服务。目前,凡是通过铁甲二手机购买设备的用户,一旦承保范围内的设备发生上述故障,在铁甲云检专家鉴定属实后,将可要求退货或赔偿。目前已有百万元级别的交易,铁甲履约赔付退车,尽一切努力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权益。

单就设备真实车况检测一项,铁甲保在行业首创的109个部件的258项静态及动态专业检测,而且设备最终运走前也会进行复检,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疏漏的环节。此外,铁甲保所保障的机械设备都有检测报告,以供用户选择了解。

检测实拍 图

互联网公司的运营特点一向是单点突破,迅速迭代。铁甲作为互联网+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其业务逻辑也延续了这项原则。据铁甲保负责人介绍,铁甲保之前只针对挖掘机械进行检测质保服务,目前挖掘品类的检测质保服务已经相对稳定且完善。2018年下半年以来,共有1600台设备经过完整检测环节,2019年以来铁甲保覆盖率达到91.91%。

在此基础上,铁甲保即将新增二手装载机、推土机的检测,并且计划2019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维修服务点,最快48小时内完成赔付流程,提供更加维度多、响应快、流程简的服务。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目前中国工程机械二手交易市场仍然处在发展的基础阶段,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交易产权纠纷频发、评估和检测体系不完善等问题仍普遍存在。希望铁甲保业务能切实落实,稳扎稳打的推进,为规范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流程、树立诚信交易的市场环境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