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搅拌站积极投身鲁南高铁建设

方圆搅拌站积极投身鲁南高铁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山东菏泽、临沂等多处工地,方圆集团多台HZS180D、HZS180、HZS120搅拌站正在紧张安装中。由于工地工期要求紧,且场地有限,气候寒冷,对搅拌站安装人员来说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我公司派出多名售后骨干人员到达现场,大家早上班晚下班,中午不休息,轮流吃饭,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方圆精神。现在,部分搅拌站已接近安装尾声,即将进入调试阶段。

为更好保证用户工期,鼓舞安装人员干劲,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经理赵旭荣带领有关人员冒着严寒大雪赶往各工地,在严寒中协调用户,指导安装进展,督促现场安全作业等,争取早日为用户展现多台优质搅拌站设备,为鲁南高铁建设添砖加瓦。

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朱强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