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2019年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山东临工2019年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6日至7日,山东临工2019年商务大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王志中、于孟生、文德刚、王者森、迟峰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主持大会,全国400余名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董事长王志中发表“新机遇 新动能 新发展”主题讲话。他指出,经过前几年的市场调整,行业正处于新一轮增长周期,一定要认清当前的机遇,机不可失,必须牢牢把握。要继续按照“两个推进”要求,加快渠道优化升级,加快运营管理变革,持续增强渠道竞争力。董事长要求广大经销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临工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新机遇,注入新动能,谋划新发展,实现既定任务目标。

董事长王志中作重要讲话

总裁于孟生在讲话中,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展望了工程机械市场发展趋势。从渠道升级、布局租赁新模式、厂商共建后市场、打造狼性团队、构建长期合作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聚力共赢的要求。于总强调,新机遇下,无论行业发展如何起伏跌宕,我们坚定不移支持代理商发展的战略定位不会变,坚定不移与代理商聚力共赢打造持续健康伙伴关系的合作理念不会变,坚定不移与代理商艰苦创业激情拼搏的奋斗精神不会变。希望经销商以永远的激情、永远的奋斗、远大的目标与临工共同开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总裁于孟生讲话

总经理文德刚作《2019 年商务大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公司在营销、研发、运营、管理、品牌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今年公司主要工作任务、目标和措施。文总要求,厂商营销团队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背景下提高市场参与度,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在竞争中把握主战方向,按照“高举高打、高质高速”的总基调,奋力创造新业绩,厂商携手为完成公司确定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总经理文德刚为获奖经销商代表颁奖

会上,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从金融支持、产品研发、服务与配件等维度与经销商进行了交流。

大会对2018 年度营销、服务、配件工作业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单位代表陕西鼎新董事长翟文斌、山东石方董事长周正顺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邀请卡纳磨拓董事椋梨直树、营销实战专家程绍珊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讲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